由于工作问题不得不在交房租费期间退房,属于违约么
你好,请问在房屋租赁合同里有一条是这样写的:在租赁期内,乙方不得
在甲方已收的房租费期间退房,若退房需征得甲方书面同意;在以后缴费
期间如有特殊情况需退房,必须提前壹月通知甲方,否则需赔偿给甲方壹
月的房租费作违约金。合同的租赁期为:~,是交三
压一的方式,我已经交了三个月的房租和押金。然后由于我的工作问题,
无法再在这里居住,所以就在发短信说明情况,希望能退押金
,房子我就租到。然后房东打电话给我,她说由于我违约,押
金不能退了。请问这样的情况,是我违约了吗?虽然金额不高,但她一开
口就说我违约,如果我没有违约,我怎么要回这笔金额,我们是通过中介
的,麻烦能给予回复,谢谢!
赢了网为您服务你好,我是赢了网的法律顾问,针对您的问题,从法律的
角度作如下分析:租赁合同对此有约定的从约定,没有约定的话,一般现
实中在约定的租赁期内退房,是需要承担违约责任的,即所谓的押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