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高大上 IOS风格 怎么破
技巧讲解
我一开始就不知道怎么破!!!
没思路
技巧不够
没手感
不懂ios风格
…..
不会配色
老板不认可
其实
手把手一步一步来
立马高大上!
Go
1.根据自己的风格在ps制作背景
老湿,PS我不会啊!!!
童鞋,我没告诉你网上有!
2.学会制作一些简单边框
插入—形状—圆角矩形—绘制—格式—填充—无—轮廓—白色
2.学会制作一些简单边框
插入—形状—圆角矩形—绘制—格式—填充—白色—轮廓—白色
注意透明度的调整
2.效果图
2.效果图深化
是不是变简单了呢?
3.对图片的处理
绘制如图形状
格式—填充—文件
在调整边框即可
老湿,我直接添加进来不方便啊!!!
童鞋,不要着急,我们继续!
3.为什么这么处理,是因为如下:
…..
再次更换可快速得到目前效果
3.效果深化展示
4.对色彩的搭配
世间色彩搭配是丰富不已的,具体不详说!简单介绍几个搭配
童鞋,你懂得!
4.对色彩的搭配
5.对细节的把握
5.对细节的把握
5.对细节的把握
5.对细节的把握
5.对细节的把握
5.对细节的把握
5.对细节的把握
5.对细节的把握
5.对细节的把握
童鞋,你懂得!
5.对细节的把握
童鞋,字体也很重要!
5.对细节的把握
5.对细节的把握
5.对细节的把握
5.对细节的把握
5.对细节的把握
5.对细节的把握
常用字体
…..
5.对细节的把握
对自行下载的字体要特别注意!不然在老板的电脑上你就…..
童鞋,字体也很重要!
在自己的电脑上
在老板的电脑上
5.对细节的把握
文件—选项—保存—保存字体!
老湿,那我怎么办啊!!
5.对细节的把握
图片大小不一
5.对细节的把握
你喜欢这样的排版吗……..
5.对细节的把握
选中图片—格式—裁剪!
老湿,你怎么修改的!!
骚年,不要急,慢慢积累是正道哦!
老湿,我还要更多啊!!
PPT其实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
这里只是个人见解
希望帮助各位了解ios的一些制作小技巧